大白白

我家猫骂人的时候口音超重的

阿云狗×郑云喵

肝作业时的激情脑洞

小学生文笔

性感龙猫,在线暴躁


今天郑云龙心情不好,从他补觉的姿势就可以看出来。

李琦一到酒店就嗅到一股浓浓的火药味。趁着大家去吃饭,把蔡蔡薅到一边问:“蔡蔡,今天这是咋了?你又惹你龙哥生气啦?”蔡蔡无辜脸:“我哪知道怎么回事儿啊,今天我一见龙哥他就是这脸色。害得我今天开嗓都是去天台开的,中途连上来了几个人以为我想不开的。”

琦琦看着蔡蔡傻乎乎的样子,又只有拐着蔡蔡去找川子。川子表示,我哪知道,我是真不想掺和这两男人的事儿,何必呢(发出王老舞的声音)。

最后,一行人来到了阿云嘎这儿。琦琦:“嘎子哥,今天这是咋的了呢?咋龙哥是这脸色儿呢?”嘎子一脸懵逼:“我也不知道啊~,今天起床的时候还好好的呢~,……,没有啊~,我两夫妻生活(划掉)可和谐了呢~……”三人:“惹~”

在三人的窜梭下,啊嘎坐到了郑龙身边,“大龙你今天怎么了呀~,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呀~”某喵眼皮都没抬地翻了个白眼。“大龙,你该刮胡子啦~”“阿云嘎,滚!”见到嘎子灰溜溜的从房间里出来,三人决定不再掺和这两男的的事儿。

晚上,大家一起在蔡蔡的房间里讨论和声。

琦琦:“蔡蔡,你看哥这个,呜~”

嘎子:“我觉得这个不错”

蔡蔡:“可是我之前那一种呢……”

嘎子:“我觉得那一种还差点儿什么,要不你算了吧,换……”

郑龙:“诶,你能不能尊重一下别人,人家孩子练了一个多小时了,你能不能给人家一个机会!”


嘎子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可是……”

“啪!”大龙一下子把手中的笔摔到桌上。“阿云嘎你是不是要吵架,biang的人家练了这么久了你说换就换啊,你能不能给孩子个机会啊”龙猫炸毛“biang的,你自己也是,这么大个人了,病刚好一点儿就记不得按时吃药了。我今天盯了你这么久,你一点反应都没有,还好意思嫌我不刮胡子。你是不是非要又进医院才安心啊!&$%*#*&&$#%&#$……(不能播警告)”


蔡蔡(乖巧.jpg):“哥(baba)哥(mama)们这是因为我吵起来了吗?怎么听着好像没我啥事儿了?”


琦琦:“惹!”


川子:“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两男的中间?我为什么要帮忙捡笔?我现在只想回家,伯虎我想你( ╥△╥;)”

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鬼( ´•̥ו̥` )

手机码字,如有雷同,一半一半( ~'(oo)')~


评论(2)

热度(74)